80415

 

 

起初看到很多人說去花旗開戶會被打槍,所以有點不想開戶

不過去韓國也不可能帶太多錢去也怕不夠用

所以還是決定去花旗開戶!!!!! 

 

第一次去因為是沒預約就直接去,剛好碰到有預約的客人

所以專員說要等至少1個小時,而我也不想等就直接預約了隔天早上時間

(如果想開戶或辦信用卡還是先預約比較好不會耽誤到自己時間)

 

開戶需準備的東西

1.雙證件

2.印章

 

開戶時專員會問 為什麼要開戶? 開戶要做什麼用? 會存多少錢? 一個月會存幾次錢?

然後邊回答的同時會被專員一直衍伸問題 ............... 

如果是要打工度假或去留遊學的人最好是說存錢需要 ~~

(花旗是希望遇到投資戶 所以說存錢會比較好開也不會一直問東問西)

而我因為是剛成年的學生所以直接說了還是學生!!!!!!

不過還是會問能存到多少錢.......... (這裡要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告知 切勿亂說)

接下來專員會說第一個月要你存你剛剛說你能存的金額!!!!!!!!!!!!!!!!!!!!!!!!!!

分享一下當時我有說因為到國外需要提款

結果被打槍別的銀行也可以領啊...........

我才再說了因為花旗提領不用手續費的問題

再來就是漫長的開戶時間,我開戶花了大約1個小時

在開戶的同時專員會問你需要使用那些功能!!!

這時候直接告訴專員要一併開國外提款功能 !!!!!!!

 

-

如有成年且還是學生去辦開戶的話

花旗會要求留下父母親一方公司資料和電話 

-

花旗開戶會一併開台幣戶和外幣戶

如之後回國也可以直接把外幣存入,這也是蠻方便的一點

在能順利回答完一剛開始的問題後之後的開戶過程專員就比較不會再問了

這次遇到的專員人也很好~ 還蠻順利的!!!

 

解惑時間

Q:關於花旗國外提款需不需要手續費?

A:只要在專屬花旗銀行(CitiBank)的ATM就不需要手續費(但會酌收小額國際組織的%數)

A:如是在其他ATM則需要收取$75元手續費,花旗存款當月滿25萬次月則在任一ATM都不收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看見的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